继教首页
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向上结老峪村捐赠雕塑

7月30日上午,博山区博山镇上结老峪村双拥广场落成揭幕暨雕塑捐赠仪式活动隆重举行,热烈的掌声中,我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建业和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巩象忠共同为双拥广场落成揭幕。仪式现场,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张磊还向该村党支部书记朱宗林正式移交了他们捐赠的雕塑作品《奉献》。

市派乡村振兴服务队博山3队队长、原上结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张文主持了此次活动。此前,工商管理学院为村里捐赠了价值3.5万元的500平方米广场砖,提升和改造了村里的3个休闲文化广场;继续教育学院则向村里捐赠了由该院产业教授、城市雕塑大师薛继美设计的雕塑作品《奉献》。雕塑高2.6米,宽1.1米,厚度为1米,主体是双手托举的厚重红色年轮和昂扬向上的红色幼苗。红色象征军人荣耀、奉献本色和红色血脉,双手象征“地方拥军拥属,军队拥政爱民”,年轮象征牢记历史、勇毅前行,幼苗象征奋力开创乡村振兴事业新篇章和青少年茁壮成长。雕塑整体意象简洁,充分展现了上结老峪村、驻地武警部队和淄博职业学院等单位拥军爱民、互相扶持、融合发展的美好愿景。

当天,继续教育学院还联合其他系院的教职员工们,自发购买了上结老峪村种植的鲜桃2000余斤,帮助果农破解销售难题,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特色经济发展。

电话:0533-2347796/邮编:255314/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淄博职业学院--乡村振兴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