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首页
相关培训
网站首页 >> 相关培训 >> 正文
我院承办市现代农业领军人才高级研修班

本站讯 (通讯员 宋岩)11月27日,沂源东里镇,几十名学员在田间地头观摩学习,热情高涨,王存刚正在果林现场教授果树无冬剪技术。

王存刚是淄博职业学院产业教授,也是沂源颇有名气的“土专家”,是周边6个村100多名贫困户的“果树保姆”。经他改造的果园,苹果亩产达4000公斤以上,优质果率达85%,每亩可净增收1200元以上。他发起成立的沂源县三才果品专业合作社,带领200多名社员走上了致富路。


此次培训是市人社局联合淄博职业学院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三农”人才倍增计划,打造高素质农业农村人才双创队伍的重要举措。培训分为农村政策法规与乡村基层治理、数字农业农村建设、乡村振兴战略与美丽乡村建设、农产品电商市场开发和农担业务与农村双创项目经费保障等专题讲座,东里镇果林学习是现场考察教学培训内容。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以建设数字农业农村中心城市为抓手,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淄博特色板块,加快淄博市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

电话:0533-2347796/邮编:255314/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淄博职业学院--乡村振兴学院